close
You Would Never Know What Happened 看到電視靈異節目老師說的「死人直」,不禁想到這件往事。 老爸抗癌時因為要取婚禮顧問得較好的效果,使用了一種當時需自費現在健保可給付的新藥,當時價格500cc要4萬元,總共要打5次,最後一次漲到4萬4仟元。這對當時月薪5面膜萬6千元的我,每個月來這麼一劑,同時住院還有其他費用,有時化療完還因反應太強要急診住院且一住2星期以上(通常有的話則住單人房),21世紀房屋仲介財務上實在有點給他累,只得跟老爸打商量,挪用他郵局10多萬的存款,老爸說需要用就拿去用,可是要留個幾萬元給他,別拿光了,我當然不租屋會拿光,同時要他放心,我還有定期存款,只是不想解約,他以後要用錢告訴我就好了,不必擔心我們的經濟撐不住了。 老爸過世後,永慶房屋第二天早上天未亮,回家拿錢辦出院,想說就把老爸郵局戶頭剩下的錢領光吧。用提款卡在郵局ATM竟然領不出錢,心想也許郵局主機在維修,就租屋到數公尺外的華南銀行ATM領,結果順利領出錢,2天後上午10點多,想把最後的幾千元領光,結果在郵局的ATM還是無法提領,拿著明細表問郵局個人信貸櫃檯員,也不知原因,結果還是在華南銀行的ATM領出錢來。 我在想莫非老爸就是不肯讓我再把原本答應要留給他的錢領出,所以就是室內設計無法在郵局ATM領錢,而老爸並不知道也從未做過可以跨行領錢的作業,所以並未阻擋我在華銀ATM領錢,是耶?非耶? You would never know 買房子what happene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