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扯《人妖秀》!瞎扯《人妖秀》 ; 說來已是二十多年前的往事了,台灣去的遊客可能有幾十萬看過曼谷的《人妖秀》 ;這裡不說細節,說些看到和 聽到的題外話:先說看《人妖秀》 ,現在這《秀》也來台演會場佈置過了,它能吸引川流不息的遊人前往觀看,以《人妖》號召固是生意經手段,若只有這一點,是撐不下去的,大家忽略了《人妖秀》的演出:在節目的形式上多采多姿, 在服裝場景方面的華麗盛大,內容上的豐富,加以比開幕活動女人還要姣媚的外型,都是引人入勝的條件。以我這幹康樂隊 十幾年的人來看:過去那些白雪、陸光、藍天等康樂隊,只是小兒科玩藝。我問在地導遊, (他是來台唸過中興的 僑生) ,人妖裡都是變性人嗎?他笑說真真租房子假假,一出場幾十人,那來許多變性的,何況有身裁、面貌、氣質等苛 求條件!但在生意上的經營是成功的。接著演出的另類《性秀》 ,大出我意外,當我們看到「狗合」時,直覺是醜 態畢露,但在看了《性秀》 ,想不售屋網到將醜態美化得著實可觀:輕盈柔美的旋律,半明不暗的燈光,照著舞台上英雄 與英雌,橫槍躍馬,以緩慢的卡通動作,演出十八套武姿,有時也挺槍真鬥幾回合,簡直是一場優美的床笫之舞! 不像【色戒】中剪掉的那些好房網鏡頭:餓虎撲羊,狂咬亂啃,表現的完全是原始人的動作。因那導遊問我一個問題:你 們和他們不一樣?我笑答: 「一樣,一樣,都是台灣來的。 」他有這懷疑,是前天晚上在飯店已近十點,導遊在走 道一路喊著: 「室內裝潢相親吶! 」我隔壁房的男主人,四十來歲,興高采烈的拿了上衣跑出,我伸頭一瞧,怎麼全是男人 ?跟他下樓去了,這位先生是和父母、老婆、還有一對小女兒同來。次日我傻裡傻氣問導遊,你們昨晚去相親是幹 嘛?他澎湖民宿說:你是真不知?還是開玩笑?我說到泰國是頭次,這裡事情一概不知;他坦白說:是買春吶,你懂吧!我 問他帶這團能賺多少,他說這是少得可憐的辛苦錢,我說:還有舒服錢好賺嗎?他說有,是個秘密:常有小遊團不 酒店工作超過十人,中年男人居多,到泰國每人交五百美元,他可抽一百元,我說: 「那太好賺了, 」他說開始幾年好賺,在曼 谷就能解決,現在要到清邁山地去找,有時找不到,被老闆罵到要開除!說到這裡,外行人是不懂的節能燈具,答案是: 找《幼 齒處子》吶;他說以前是十四歲,現在降到十二,甚至十歲,我問那父母拿多少? 「一百美元。 」當年泰國工資平 均三千泰幣(與台幣是31 = 30) ,所以還是有父母願出賣女兒,但也留下【淫蟲】西裝外套美名在外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