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阿嬤與智慧型手機今天晚間七點吃飯時,我一邊吃,一邊悠閒地看著電視節目(雖然這樣做有害健康)。情趣用品沒想到在不到20分鐘的時間內,有一支廣告就出現了三次。那支廣告很長,但主題不明,有點沒頭沒尾。劇情酒店工作主要描述著一位客家阿嬤,她依依不捨地送著孫子去搭飛機,後來孫子又回到阿嬤面前。 起先我還以為是某關鍵字排名種手機的廣告,因為那位阿嬤手上拿著一支智慧手機(喔!阿嬤,您還真令我羨慕啊)。在它第三次出現時,酒店打工我終於忍不住,仔細察看,才發現它在末尾部份加上了很淡的【廣告】,及【客委會】等字眼。哇呀!我實在花蓮民宿猜不透,政府花大錢製作和託播這些廣告的目的何在哩!只知道︰唉!我們的血汗錢又被這樣白白耗掉了不少酒店工作啊!親愛的馬總統,選舉都選完了,你可不可以饒了我們,不要再濫花我們的稅金了好嗎?我寧願自己手上握房屋貸款著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而不是看著那位客家阿嬤拿手機,而自己在一旁流口水啊!不然立委諸公也該在立法院烤肉幫幫忙嘛,不要讓納稅人眼睜睜看著電視上播放著「自己的錢一秒一秒流失」的慘劇吧!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買賣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