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歡迎回家~我和親愛的姐姐 姐~你們一家人離開台灣的土地也有4年了,雖然我幾乎21世紀房屋仲介每年都會去看看你們,在那裡住個10天.半個月的,但總不能像在台北一樣隨時約去吃21世紀房屋仲介飯逛街。 想起我剛生寶貝時,妳怕我在家裡悶壞了,常常約我出去走走,大概是因為酒肉朋友小P是整個家族的第一個孩子,大家都對他疼愛有加,其實我這個媽媽可樂得輕鬆。 房地產謝謝妳和姐夫對小P的疼愛,姐夫永遠是小P心目中最帥最棒的爸爸NO.1,這幾年我和烤肉小P常跑去吃你們、住你們,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很高興你們決定回來台灣定居了,結婚雖然因為相隔四年,生活中總會有些改變,想法上或許會有落差,但我相信只要是回褐藻醣膠到自己的家鄉,踩著自己的土地,那種踏實與快樂應該是無法取代地。 姐~~歡迎你們酒店打工回家~~ *備註---"小P"指的就是我家的寶貝兒子,唸法是"小屁",因為實在有點濾桶.....不雅 所以已經很少人這樣叫他了啦~別被他看到~~免得被他唸酒店經紀~~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