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超貼心的好女婿母親節那天遠在高雄的女婿打電話祝我過節快樂,並問候剛洗腎的老公近況,我21世紀房屋仲介說每次洗完血壓都很低,總得等好久才超過100,醫院才放行回到家都晚上10點了.沒想到隔天早上帶老591公回診,回到家後不久老公接到女婿的來電說他在台大開會,中午要過來陪我們吃飯.等了好一陣子才到酒店打工,原來他跑了幾家西藥房沒買到他問來的要給老公吃的營養品,真的叫我們好感動喔 !瞧 !那麼忙的他室內設計總是那麼有心找時間回來陪我們,飯後還陪我去萬芳醫院探望住院的外公(我爸),還耐心的教阿公做抬賣房子腳的運動,並吩咐印傭每天3次,每次要幫忙阿公做足30次,這樣才有力氣再站起來.之後又去藥房終於買情趣用品到了,女婿一次買了一大箱,要我每次老公洗完腎就給老公喝.因他還得趕回台大開會,我開車載他過去,節能燈具他在車上還補送一個大紅包要我去做身體檢查或買東西.說真的我們兩位內心有說不出的欣慰呢!也很術後面膜佩服女兒的眼光,能找到這麼好的老公.讓我禁不住要秀一下他和家人的點滴囉!我和老公都覺得我們真商務中心的很幸福,孩子們都很孝順,現在唯一遺憾的是老公的身體了,真祈盼洗腎後會好一些囉 !在此要跟女婿澎湖民宿說聲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