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莫拉克(上集)我想"莫拉克"颱風應是我們南台灣人永難忘懷的颱風吧!它摧毀了成千上萬個美滿了家園我家ARMANI正是近日電視報導中常出現的鄉名之ㄧ的"佳冬"從沒這樣過~真的淹了一層樓!我媽說8/8早上雖然下著雨但還是風平浪靜網路行銷的一個早晨但下一刻大洪水就從我家那條路後方的堤防衝上來一下子的時間我可愛的家一個樓層已在水裡了...好在爸媽術後面膜反應快 逃到了二樓當時也只記得拿早上熱好的兩顆肉粽...我記得在周六的上午九點 在花蓮的我睡得正香甜睡夢中接帛琉到媽媽來電訴說家裡淹大水的經過  從那一刻起 我的心一直懸在佳冬的老家我很擔心家中的狀況  更擔心關鍵字廣告爸媽只剩下兩顆肉粽果腹中餐還有著落 但再下一餐呢?急得心情很不好  也吃不下...後來好在隔壁鄰居神壇剛幫室內裝潢池府千歲.劉府元帥過完大壽就大家互相接力分給左右鄰居壽桃.鳳梨酥和飲料等等聽到這消息真是感謝有這些好鄰居因濾桶為電視報導說有救難人員已出動 但卻遲遲未到羌園村去呀!不免責怪救難人員的效率但我知道真的有太多需要救的人 seo所以就...算了~直到8/9上午才接到媽媽的電話說有救難人員拿炒飯來慈濟人也來了! 我也放心了~<待續>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